crux ansata

Lof不知名伪文手。

【存档09】
宫清寒 *外貌有修改 图会找时间重放 p1是约稿 请勿使用




  最惨角色,万恶之源之一。




  姓名:宫清寒




  性别:女

  年龄:17


  身高:170cm


  能力是控制时间。


   市里小有名气的富二代,交友广泛,外号G哥。追逐潮流,(自认为)Hiphop,Sneakerhead,“衣服要贵,鞋要更贵。”




  初中毕业去酒吧蹦迪跳水时骨折,在医院遇见了改变自己人生轨迹的人——苏沐,并借此了解到世界的“真实”,向学校请了长假之后就跟着苏沐一起行动。


  “Everything for what?”


  “Nothing”


  以自身为代价吸收了深渊的部分力量,左半边身体白化,左眼视力基本上为0。为了不让人发现经常穿严实的冲锋衣,把头发染黑戴上美瞳。


  毫无疑问,运用与自身不符的强大力量代价是高昂的,当宫清寒使用能力时心脏会过载爆炸,必须要KONNY的“言灵”重组身体再命令深渊修补脏器。这种自残式的方法让她感到由衷的愉快。


  今天也在不停地毁灭。


  “你所寻求的Happy End一开始就不存在。”


  


  

评论 ( 3 )
热度 ( 6 )

© crux ansata | Powered by LOFTER